爱黑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883|回复: 76

[软件] 还在纠结MIUI的拍摄效果问题?神级相机来了

  [复制链接]  微博分享
发表于 2012-8-28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立即注册,加入爱黑武论坛的大家庭!爱黑武,爱上搞机生活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哀悼、者╮ 于 2012-8-28 10:31 编辑

经过一早上的测试,换了30多个相机软件,最后选了它

上两张拍摄样张:

微距:
IMG_20120828_102424.jpg

远景:
IMG_20120828_085347.jpg

文件大小:
555.jpg

理论上所有ROM都可以使用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~嘿嘿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8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锁斩月 发表于 2012-8-28 09:40
沙发~~嘿嘿

你终于抢到了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泪流满面啊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离大神这么近{:soso__6226981627384810289_2:}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相机这么风骚。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犀利了,哀悼啊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8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机锋啊.....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下  什么东东能让我的相机能在微距下拍摄得清楚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菜鸟不能玩这个的  下载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用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Hello,黑武的好机友!回复想偷个懒?点这里: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爱黑武论坛 ( 湘ICP备10007804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70号 )

GMT+8, 2021-3-1 02:16 , Processed in 0.04923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ihei5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