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黑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ouisLaw

[经验] MOTO IMEI查询网(Milestone/MB860/MB525/XT910等MOTO全系列),以及方法

  [复制链接]  微博分享
发表于 2012-1-22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得戴妃525的IMEI是:354717045514867。我怎么用您的方法查不到呢?请问您是否可以帮忙查查。多谢!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8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IZ-MAN 发表于 2012-1-22 09:15
我得戴妃525的IMEI是:354717045514867。我怎么用您的方法查不到呢?请问您是否可以帮忙查查。多谢!

手机型号 : MB525(Defy) 纠错
IMEI : 354717045514867生产日期 : 2011年02月01日
MSN : L026QC7TLH交货日期 : 2011年02月24日
S/N : CHWG2937CB保修截止 : 2012年02月23日
客户型号 : SM2806AE7E3保修状态 : 在保修期内
生产地 : 天津销售地 : 法国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5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迪加·奥特曼 于 2012-2-5 11:49 编辑

为啥俺的手机查不出型号啊,就查出个中国生产,也没个详细产地。
358574040164982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7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在ihei5查到的和在国际IMEI组织网站查到的不一样,我在ihei5查到的是新加坡销售的,在IMEI国际查到的是在欧洲销售的,这是什么情况啊 哪个更权威啊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一个帖子说是查*#*#4636#*#*看IMEI  和Build Date
看msn和Build Date 的数据库建立时间是否一致 来辨别 是否行货??
真的吗??IMEI 和 msn能对上而 msn和Build Date 的数据库建立时间不一样 就不是行货了吗?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0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刚买的戴妃,发现机身里面的MSN号跟包装盒上的不同,IMEI号均为:356509045695756。机身里面的MSN号为:L596QY2KJV包装盒上的为:L026QC86G6。急求解释啊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18 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包装盒可能是随便弄的一个,里面的二码合一。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2-21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子要顶~~~~~~~~~~~~~~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虚心求教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2-28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pwei001 发表于 2010-10-1 17:47
好东东。呵呵。我的到2011-9-25

手机型号 : MB525(Defy) 纠错
IMEI : 354709041654508生产日期 : 2012年02月01日
MSN : L59ASC23QC交货日期 : 2012年02月11日
TMN : SJUG6128BA保修截止 : 2013年02月10日
客户型号 : HG5167AE7G8保修状态 : 在保修期内
维修次数 : 0 次维修时间 : 无维修记录
生产地 : 印度销售地 : 阿联酋
我买的525+  查IMEI出来这个 是不是碰见奸商了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29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虚心求教 发表于 2012-2-28 20:35
我买的525+  查IMEI出来这个 是不是碰见奸商了

是的,明显是拿525刷成525+卖给你了
爱黑武,为了共同的热爱而热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Hello,黑武的好机友!回复想偷个懒?点这里: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爱黑武论坛 ( 湘ICP备10007804号 |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0270号 )

GMT+8, 2022-9-29 01:02 , Processed in 0.0340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2, ihei5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